指尖染秋

岁月催人老

【校园pa】十六鱼屠秋恋爱前线纪实(一)

💠奶汤锅子鱼/屠苏酒梦向预警💠

💠跟@0.16% 联机做梦💠

💠校园pa,大学室友上下铺,艺术院脑缠二次元奶汤锅子鱼,医学院闷骚坏现充屠苏酒💠

💠占位符总之是预警💠



001

奶汤锅子鱼第一次遇到十六,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走在路上也想,回了宿舍也想,于是终于打定主意,决定在空桑大学表白墙上隔空大喊求QQ。

奶汤锅子鱼:我觉得我坠入爱河了。

期末复习的室友屠苏酒:不要往河里乱扔垃圾。


002

奶汤锅子鱼请屠苏酒喝六个核桃,屠苏酒不明所以,奶汤锅子鱼温柔笑道:

看你挎着个批脸,一看就寡,来杯六个核桃,补充营养。

屠苏酒:所以你长的那堆瘤子都是恋爱脑?


003

奶汤锅子鱼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一个标注为瑜屠瑜无差的压缩包。

根据他多年塞尔达冷圈恰饭驰骋的经验,敏锐探查到了问题。

还很大。

奶汤锅子鱼邀请屠苏酒一起解压缩。

打开一看:瑜屠瑜无差.txt

第一行:

作者:指尖染秋

绘制:一猫六

奶汤锅子鱼/屠苏酒:……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男同的名字。#


004

奶汤锅子鱼很不好。

他在塞尔达不磕林赛,在力巴尔坟前怒当寡妇,在北极圈磕美帝,在热圈磕帝美。

如此有品的磕CP风味,造就特别的吃饭嗅觉。

奶汤锅子鱼:这玩意很没品。

屠苏酒: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奶汤锅子鱼:又不是我写的。

屠苏酒:……

屠苏酒:你最好画点什么。

奶汤锅子鱼:啊?

屠苏酒:你下次腱鞘炎犯了别找我。


005

奶汤锅子鱼是不经意间发现屠苏酒手机里面有个绿色软件叫晋江文学城的。

还顺便发现了钱包里面的余额,保守估计至少五百。

奶汤锅子鱼很惶恐。

他想起那本罪恶的txt,更害怕了。

奶汤锅子鱼:睡我上铺的室友是个男同还跟我有CP小说怎么办。

奶汤锅子鱼:屠苏酒,我有一个严肃的问题要问你。

奶汤锅子鱼:你在晋江是不是在看x道祖师。

屠苏酒:……


006

屠苏酒的书架be like :

《霸道师尊爱上我·娇徒莫担心》

《绝世医仙跟他的萝卜精道侣》

《纯情徒弟火辣辣》

……诸如此类。

屠苏酒:呵。

屠苏酒:对,我看耽美。


007

屠苏酒秘密之一,看小说那个号是小号,充了有两千。

屠苏酒秘密之二,两千块钱是他写小说大号赚的,还赚了不止两千。

屠苏酒秘密之三,他见过瑜屠瑜无差txt的作者,还看过她其他文,觉得这个人相当有品。

屠苏酒秘密之四,瑜屠瑜无差有个学名,叫卧龙凤雏,是一猫六取的。

屠苏酒秘密之五,奶汤锅子鱼还不知道一猫六跟十六是同一个人。


008

奶汤锅子鱼秘密之一,他备份了瑜屠瑜无差的禁书,方便深入防备屠苏酒。

奶汤锅子鱼秘密之二,他跟指尖染秋和一猫六有个三人同人小群用来语擦跟搞oc。

奶汤锅子鱼秘密之三,瑜屠瑜无差一名是他作的,叫《睡在我上铺的男同》。

奶汤锅子鱼秘密之四,他觉得瑜屠瑜无差很没品,但是插图里面的双开门奶汤锅子鱼异常帅气,决定把一猫六放在自己的心选画手里。

奶汤锅子鱼秘密之五,他搞oc相亲的时候,自设乃瑜被一猫六拒婚了。


009

奶汤锅子鱼很骄傲,因为他是二次元。

在上铺只能看小电影的时候,他看的是P站。

就凭这一点,他就跟那些现充不一样。

所以在追求十六无果的第不知道多少天时,奶汤锅子鱼又看见了屠苏酒的手机壁纸,是他跟那个叫屠秋的女孩子的合照。

奶汤锅子鱼:坏现充。

奶汤锅子鱼心想,要是自己追到了十六,那也不会用他跟十六的合照作锁屏。

他要用,永远只用一猫六画的那张双开门奶汤锅子鱼。

这就是一个二次元的坚持。


010

奶汤锅子鱼很郁闷。

他心累,他心碎,他是二次元,他要在网络上寻求安慰。

奶汤锅子鱼:唉:-(。

一猫六:怎么啦?

奶汤锅子鱼:唉,老公,你跟我开情侣空间吧。

一猫六:可是我跟阿秋开过了。

一猫六:这样吧,你等我一下。

[手动情侣空间]:群资料已更改。

一猫六:来吧老公🌹🌹🌹。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